芸芸店長初體驗之淡水八里一日遊!啊~~啊~~(海鷗的叫聲)八月十五那一天,船要離開琉球港,......爸爸酒店工作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啦!!爸爸!我真的一定要走嗎??嗯!!是ㄚ吃完麥當勞我們就把你賣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太平洋房屋打工賺錢了阿!!唉!!無奈的我只好坐上行船人的純情曲,踏上我苦命的離鄉背景的生活了!!我就是可憐的小型辦公室芸芸外勞啦!!咦!?剛剛是在作夢嗎?唉呦!!不是啦!今天可是我芸芸店長有生以來第一次出來玩呢!!而且第帛琉一次出來玩就是來淡水坐船呢!可是坐船一點都不可怕喔!!我可是坐了三趟呢!完全沒暈船喔!!你們看我在租房子船上可是精神翼翼喔!!只是難免還是要吸一下我的最愛"奶嘴嘴"的拉!!唉!!說著說著我還是體賣房子力不支咪一下先啦!!我們這次的行程是從泰山家裡出發,八里停車買船票,我們買的是三角套票(可以坐到商務中心漁人碼頭~淡水~八里)一家人才花$275元耶!真划算呢!!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八里到漁人的船少,所以我們先設計裝潢到淡水然後才到漁人,可是到了漁人一問,回八里的船1600就沒了!天ㄚ!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一家這們苦命房屋貸款!!天ㄚ!!正當我們絕望之際芸媽咪靈光一閃,我們可以搭公車回淡水在坐船阿!!!唉ㄚ!!真是冰雪聰明的芸酒店打工媽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u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