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齊魯網作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9-23 21:43:09 [提要]駕駛員都知道,開車在路上發生事故的時候,尤其是發生事故有人受傷的時候,要第一時間救治傷者,處理事故,可是濟南一名男子開三輪撞斷老人手指後卻闖紅燈加速逃逸。

  濟南一名男子開三輪撞斷老人手指

  事故發生後,男子開三輪闖紅燈加速逃逸。

  孔大爺手指被撞斷
  齊魯網9月23日訊駕駛員都知道,開車在路上發生事故的時候,尤其是發生事故有人受傷的時候,要第一時間救治傷者,處理事故,可是濟南一名男子開三輪撞斷老人手指後卻闖紅燈加速逃逸。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9月15號下午4點多,在濟南市二環東路和文化東路路口,孔大爺推著載滿水果的三輪車準備在路口等紅燈,一輛電動三輪車從孔大爺身邊駛過時刮傷了孔大爺。
  孔大爺見肇事三輪車司機要開車逃跑,就向路人大喊快點截住前邊,並抱著手把手指頭捏住,一看手指頭掉下來了,“我捏住血呼呼的淌,他回頭看看我追他,他再往前跑,他回頭看我看了我好幾遍。”孔大爺說。
  由於孔大爺傷勢非常嚴重,立即到醫院接受治療,民警通過調取周邊各路段的監控視頻,最終鎖定了肇事逃逸三輪車,並將肇事司機張某帶到事故中隊接受處理。
  面對記者的採訪,張某始終不承認自己的逃逸行為。交警介紹,通過相關的證據,相關的證人證言,最終認定,該交通事故由三輪車司機承擔事故的全部責任,並且認定他是一種逃逸行為。對於肇事逃逸的行為,將處以2000元的罰款,並處15日以下拘留。(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77ttu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